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8日的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1.25)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今日市场先抑后扬加大了震荡幅度早盘震荡探低4650附近受支撑后逐步走高并维持在昨收盘位附近震荡运行午后随着地产金融等权重股的强劲反弹推高市场冲上4800但之后逐步回落以小阳收在5日线之上成交萎缩了一成多市场这几天的反弹基本是受外围市场的刺激但不同的是反弹的力度明显偏弱,今日虽然重新站上了5日线但只是收复了本周跌幅的三分之一三天的反弹连1.22的缺口下沿都未曾触及从今日热点情况看农业创投等近期的强势板块因获利回吐的压力增大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后市仍有进一步调整要求领涨市场的地产金融板块属超跌反弹的可能较大无论是形态还是时机都不支持其进一步走高钢铁因铁矿石大幅涨价的压力也不具备反弹空间由于节前只剩7个交易日下周市场观望的气氛将逐步增强毕竟在节日期间对外围市场的走势谁的心理都不会很踏实若从技术面看这几天的反弹是中继的可能较大完成后应还会有再次下跌的机会市场短期向上拓展空间的能力有限反弹的高点应该不会超过4850区域下周前半周市场在跟随外围市场再冲高4850本轮反弹有结束的可能之后在下半周市场有重新走弱展开二次下跌可能,4600区域应有被考验的机会也就是说下周市场先扬后抑的可能较大运行区间在4830-4580的可能较大短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将获利筹码了结不宜在此区域以上追买农业、创投等板块在时间上仍有2-3天的调整要求之后会有一定反弹但整体走势仍以高位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通讯医药航空煤炭等板块在下周应会有一定的表现机会尤其是通讯和医药板块随着资金介入力度的加大下周很可能成主要炒作对象投资者可关注周一市场冲高回落再震荡的可能较大早盘在冲高4820附近后将受阻随之震荡回落之后将在4720-4800区间震荡运行以阳线报收的可能较大


 


股票推荐:


天药股份(600488)该股有主营龙头优势,后期可继续关注


 


最新最及时操作会让每个支持本博客的朋友都有满意的投资收益。


QQ:335169630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