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9日的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1.28)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上周的三天弱势反弹演变成了下跌中继导致了今日市场的再度暴跌早盘低开后多头几乎没有抵抗就一路滑向4500区域午后恐慌盘持续涌出拖累指数探低4400之后基本在4400-4500区间震荡运行,但尾盘的走低使大盘接近最低点以巨阴报收成交大幅萎缩近两成今日的下跌应是预料之中的,单日收巨阴轻松创出了新低而被多头寄予厚望的4500区域几乎没有明显抵抗表明市场已进入了绝望杀跌阶段短期来说无论是形态还是市场信心都将压制大盘继续下跌寻底,可以参考以下几方面的分析 :一、今日暴跌又是受权重股的响应,象601318等金融股已超过了30%以上跌幅短期明显超跌再下的空间已不大一旦权重股不杀跌大盘向下的空间就有限了;二、今日大跌明显缩量再加上空方压倒性的优势表明市场正在展开的是最残酷的最后一跌随着量能的逐步萎缩市场离底部将不远;三、年线处的4360区域将成多空双方争夺的焦点由于年线是多头仅剩的依靠因此要有效跌破的可能不大随着第三个衰竭缺口的出现也将会吸引技术性资金抄底介入;四、本轮下跌是周边市场拖累引发的但最近周边市场已逐步启稳,A股却不管不顾的继续杀跌这可能是主力在主动做空春季临近很多资金有暂时退出持币观望的想法主力肯定不会在此时主动拉升满足其目的大幅杀跌以迫使这批抛盘在低位出局来减轻后面拉升的压力一旦主力的目的达到很可能会快速拉升逼空离场的资金因此市场虽然短期仍将下跌,但再下的空间已不大明后日的下跌很可能会探明本轮调整的低点,并会掀起快速反弹重新站上4500区域,围绕4500区域缩量震荡逐步启稳市场在节前围绕4500区域震荡构筑底部的可能较大农业创投板块短期调整基本到位,明日再下后应会有反弹机会;医药通讯煤炭等板块虽然今日受累市场调整但向上趋势没变将带领市场反弹明日市场先下后上再震荡的可能较大早盘会惯性下跌可能破年线探低4320附近其后随着权重股的启稳以及创投医药通讯等板块的轮番拉动市场将逐步收复失地,以小阳报收的可能较大


 


股票推荐:


方正科技(600601)受益于创投概念,近期有跟某机构的合作计划,短线强势震荡,可继续关注。


 


最新最及时操作会让每个支持本博客的朋友都有满意的投资收益。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