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日的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2.01)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市场真的是不彻底击溃信心不罢休在权重股及钢铁板块努力拉抬指数的时候一直走势很强的题材股却倒戈大幅杀跌拖累了市场指数虽然跌幅不大但个股却惨不忍睹两市有近50家个股跌停相当部分是前天的强势股将追买的风险诠释的淋漓尽致从盘面看这些个股的下跌应是补跌引起的但在昨日风险大幅释放的同时相当部分被拖累下跌的个股有报复反弹可能投资者切不可在目前价位因恐慌再加入杀跌的行列市场在年线附近已运行了三天但走势始终较弱,K线组合似乎又成中继量能的再度萎缩也表明市场仍可能在短期再杀跌一下迫使恐慌盘再出局因此今日市场仍可能在早盘反弹受阻后再探4300附近区域但由于权重股已启稳而且今日题材股早盘杀跌后可能会在午后反弹收复失地因此市场再度大跌的可能不大节前的走势以围绕5日线震荡运行的可能较大。601857昨日表现突出但量能不支持其连续走高除非单日能放量8000万左右否则将在25元附近震荡构筑底部的可能较大钢铁板块冲高回落仍将在底部震荡运行金融、地产板块也会如此运行量能的萎缩表明市场参与的积极性已大大降低估计接下来的几天也会如此但不排除最后一天市场因抛压减少大幅反弹,昨日市场继续受制于5日线但随着其快速下行接下来的3个交易日内市场应会有反弹摆脱其压制的走势一旦站上5日线市场接下来将一鼓作气冲击10日线的4600附近区域今日市场反弹回落再反弹的可能较大早盘在权重股带领下将冲击5日线但仍将受阻回落并再探近4330附近之后很可能在金融板块反弹及题材股回升的带领下震荡走高并再冲5日线以阳线报收的可能较大


 


股票推荐:


方正科技(600601)受益于创投概念,近期有跟某机构的合作计划,短线强势震荡,可继续关注。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