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4日的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2.01)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在题材股继续大幅杀跌的拖累下市场今日几乎再演暴跌的走势早盘在上攻5日受阻后就单边回落并在午后加速跌穿了4200之后在权重股启稳的影响下逐步收复失地并以小阴报收在4300点之上较长的下影及逐步放大的量能表明抄底资金已在4300以下积极介入。今日第二日收在年线下而且技术形态也较为恶劣但从分时走势看今日是最后一跌的可能较大后市再破今日低点的可能不大,看法有:一、权重股是本轮下跌的主要做空力量但近两天已明显启稳后市有反弹要求随着前期强势的题材股的大幅补跌再下的空间已不大短期反弹的可能很大一旦权重股及题材股连续反弹市场也将随之走高;二、周边市场已启稳反弹尤其是港股今日大幅上升了5%左右刺激A股在下周展开反弹的可能较大;三、技术指标的超跌及背离也预示着反弹将一触即发;四、最关键的是目前市场能有的利空已基本释放,后市只要有一定稳定市场的消息出台报复反弹将随之展开预计在下周仅剩的两个交易日市场将大幅反弹可能站上4450区域若权重股拉升幅度较大的话出现单日大涨的可能也不小本次反弹的时间会延续到节后一周左右之后市场仍可能再回落重新积蓄走高动能至于中线走势本人认为上半年肯定会有一波较大力度的上升走势攻击6100区域甚至会创新高完成此轮上涨后市场有再进入一波大幅调整当中因此投资者不必担心市场已进入熊市下周一市场很可能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大幅反弹红色周一是可期全日可能会震荡上扬去攻击5日线附近,但会有所震荡,突破压制后将因买盘的介入加速走高以阳线报收的可能较大周二可能会冲高10日线后回落但仍以将以中阳站上4450区域来结束年前交易目前市场调整已基本到位,切不可因恐慌再去杀跌只要不是连续大幅拉高不宜将筹码在反弹之初轻易抛出


 


股票推荐:


方正科技(600601)受益于创投概念,近期有跟某机构的合作计划,短线强势震荡,可继续关注。


 


最新最及时操作会让每个支持本博客的朋友都有满意的投资收益。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