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所有股票都被高估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

现在已经找不到明显被低估的股票,甚至连估值合理的股票都很难找,更妄论板块的合理价值了,所以,从价值投资的眼光来看,现在应该退出观望,等估值重新回落到合理的区域,如果不能克服这一点,那么怎样才能回避估值被戳破之后的溃退呢?


从潜意识里我认为,如果还想在这个市场上玩,现在很难再用价值投资的思路来进行投资了,现在别再说潮水退了看谁没穿泳裤的屁话了,我敢说,现在没有一个穿着泳裤的,大家都在裸泳。即便被你找到一两个低估的股票又怎样,且不说不一定能跑赢指数,当大盘调整的话,这些股票也会跟着往下跌,即便空间小一些,但是下跌却是不可避免的。


现在利用群体的疯狂参与蓝筹股或许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泡泡总有一个吹大的过程,不是说有了泡沫就不涨了,即便过度也有一个过程。现在沪市的成交额又逼近2000亿,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成交额过大意味着市场仅存的一点投资价值也没有了,只能肥了国家、肥了券商以及各类证券从业人员。


现在市场已经出现两个明显的缺口,7.238.3,市场还会不会出现最后的衰竭缺口?我所担心的是,当我们都认为第三个缺口会来的时候,大盘会不会提前开始调整呢?就像这次上涨,几乎所有机构都认为910月份才会开始上涨的时候,却在7.6就开始了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