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才能在股市活过百岁?

最近在淘宝上发现活过百岁科技公司店铺,经营保健品业务,搞得有声有色。据悉,该公司近期将推出高科技产品,可延长寿命30%,长期服用其产品可使客户寿命超过一百岁。这不禁引起了我的思考,怎样才能在股市活过百岁呢?笔者认为,要在股市活过百岁,就要大胆创新,与众不同。

具体来说,在股市中要想生存长久,要具有如下素质及条件:

1、具有较高水平的技术知识和看盘能力。

2、有一颗永远平静的心脏,任何波澜都干扰不了操盘节奏。

3、有自己的操盘计划和纪律,并严格遵守。

4、习惯实时看盘,对出现的机会和危险反应迅速,处理果断。

5、一定要学习有中国特色的股市心理学,并能分析出庄家的操作心里和习惯!

6、对政策要有敏感的嗅觉和准确的判断的能力。

7、最关键的,要具有自己的一套系统,成功概率不需要大,但每次盈利时都要大赚,亏的时候则亏的很少,这样长久必然盈利,也就实现了在股市活过百岁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