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外围暴跌是重大利好


长假前最后一天市场走的比较弱,没有出现收官红包行情,且强势股出现明显的走弱迹象,整体走势不好。而长假期间外围走势也比较差,所以对明天A股开盘有比较大的负面效应。但木头认为外围在我们长假期间大跌反而是好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外围的大跌也不会一直持续,大跌后也会进入反弹周期,周五欧美股市就出现了全线反弹,这是好迹象,所以在A股停盘期间大跌只会影响开盘价,如果A股这期间没有停盘那么A股的反弹就有可能直接夭折,相反A股明天如果大幅低开反而是短线低吸的机会。前面木头说了反弹目标先看2850点,时间大概两到三周,很明显反弹的周期和高度都还没到位,因此木头说欧美在A股停盘期间大跌且在周五止跌反弹是好事而并非坏事。下周依然在反弹周期内,明天出现大幅低开反而是短线机会。下面来详细讲下下周的机会在哪里。


下周主要还是结构性的机会为主,节前最强势的毫无疑问是妖股概念,也就是AB股概念以及一批妖股,虽然节前最后一天这批个股出现短线走弱迹象,但他们依然是下周的重点,短暂调整后这些个股二次反弹的机会比较大,好好把握。另外就是高送转,每年这个时候就是炒高送转的时候,去年是从2月底开始,所以今年在这个时间点也要高度重视,一旦启动也是板块性机会。总之,下周短线机会巨大,千万不要错过猴年首周的开门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