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五月发生惊天巨变

整个四月份的行情不用木头多说什么了吧,整个四月份的行情没有持续性热点,上半月被国家队连续调控,几次突破失败后大盘在4月20日破位,尤其是创 业板更是长阴暴跌,破位后几乎一天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所以整个四月尤其是四月下旬市场几乎失去活力,涨停股次日闷杀,坑杀打板族和游资是整个四月份的特 点。那么四月坑人行情过后五月能否出现转机,下面来详细分析。

四月最后一周整个市场持续缩量,周五上证指数的成交量小于1300亿,这个量 能已经算极度低迷的量能,所以五月第一周变盘的概率极大。木头前面博文说了无论向上或者向下变盘都是机会,并且极有可能是今年最大的吃饭行情的起点,下面 主要详细分析如何操作。这个位置无论向上或者向下变盘都不奇怪,不要去猜或者预测如何变盘,一旦主观并且判断错了会损失很大,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所以如 何做很重要。5月份行情操作记住三点:1、变盘前大盘弱势震荡时大幅控制仓位或者不参与,耐心等待。2、一旦向上放量中阳突破那么第一时间跟进。3、一旦 横盘后选择先向下破位那么破位的前三天先等待,一旦出现单针探底的走势出现开始进场。这三条就是横盘期、向上突破或向下破位后你该怎么做,按照木头说的这 个时间点来做,五月的大机会你就不可能错过。总之,五月会是变盘月,切记不要主观判断上或者下,这种可上可下的位置按照木头说的三点操作可保万无一失。至于下周怎么走机会在哪里木头将在明天的博文中详细分析,敬请锁定本博、关注本博。

(木头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