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长阳释放惊天信号

今天大盘选择了向上,既然开盘已经比较明显该跌不跌且向上变盘那么你要做的就是第一时间进场,先不管短线反弹几天,今天你第一时间进场赚钱出来不是难事。今天最强的是大消费板块,但这个板块今天不一定能参与到,因为整个板块启动的比较突然,但当大盘确认向上后其他机会还是比较好把握的。锂电池、一季报、稀土永磁等近期不少强势股都出现大幅反弹,另外还有一类个股走势也很强,但关注到的投资者很少,即中长线高位加速的个股,如002729这样的个股高位加速暴涨。所以即使没有参与到大消费概念其他概念机会也很多,关键是你之前功课要做到位,木头之前天天强调的几个板块你今天在这里面找遍地黄金。下面来详细讲下明天怎么做。

今天指数大涨,但你们仔细观察也会发现涨停个股并不多,这个其实不难理解,四月下旬整个市场几乎完全没有机会,大盘每天缩量,连板个股消失,每天涨停股次日大批闷杀,这对整个市场的打击都很大,所以今天涨停个股很少,这也算是一个隐患。但今天大盘在关键时刻向上变盘很明显短线结构性机会出来了,是否能演变成大行情现在还无法判断,但这几天个股活跃度会增加,只要个股活跃度增加了短线就是机会。截止目前欧洲股市走势不好,如果A股明天受到影响出现低开,那么不少个股又是机会,机会股依然在木头说的近一周活跃的个股和板块中寻找,中午博文也有详细说明,这里面有大机会。

(木头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