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A股出现两大暴赚机会

今天大盘放量小涨,但个股涨停家数在近期算是比较多的,无人驾驶、次新股、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表现强势,木头昨天博文说了三月份暴涨的题材股本周是 重点,你重视了吗,你们看看今天暴涨的无人驾驶是不是这个板块?另外中午木头博文说了新能源产业链下 午要重视,你们看看这个板块下午是不是也是全面爆发?关于指数现在上方压力很大,20、30、60日线等多条均线都压制指数,所以指数想有大的表现非常 难,因此木头反复强调题材的重要性,如果你没有在这些题材中反复操作那么短线赚钱很难,下面来详细讲下下一步如何操作。

明天依然没有系统性 风险,所以明天要做的还是围绕热点题材来操作,把握结构性机会。今天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面爆发,主要是特斯拉早盘强势带动,下午指数走弱锂电池就走强,明 天注意三大板块中的稀土永磁和OLED中的机会,这两个板块也还没有走完,还有机会。另外注意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特斯拉和锂电池虽然走强但并不是全线暴 涨,而是开始分化,所以后面操作三大板块的个股一定要注意走弱的个股要放弃,在强势个股中寻找机会。总之这里行情并没有结束,明天还是结构性行情,好好把 握。

(木头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