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V型反转带来特大机会

今天的大盘V型反转你把握了吗?昨天晚上木头博文说了今天正常情况就是跌,早盘跌的够多了吧,但是早盘的下跌并没有恐慌,中午木头博文是不是明确提醒你们注意大盘已经跌不动了让你们打提前量,并且告诉你们三大板块的机会,你把握住了吗?你们看看今天大盘V型反转的功臣是不是稀土永磁和锂电池?OLED相对差一点,但很多个股也是深V,这就是节奏,如果恐慌时你割肉那就是没有仔细看盘,一个跌停都没有,三大板块明显拒绝下跌还恐慌只能说明你短线不及格,下面来详细分析下一步怎么做。
今天大盘完成逆转,这里还是在箱体震荡,首先明确一点,不要V型反转了就盲目看多,这个底部区域还在构建中,不会直接上去,会在这里反复磨,但木头提醒你 们注意很多个股在这里已经不会大跌了,反而会越来越强,提前启动,大多数个股再也不会新低了,所以这里要做的就是精选个股来操作。明天精选个股操作,除了 三大板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稀土永磁和OLED)还有就是次新股,另外就是部分近期强势品种如无人驾驶等,围绕这几个板块操作,短线必有厚报。

(木头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