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惊魂一跳是暴跌前兆?


今天大盘上攻-急跌-反弹,全天过山车走势,最近几天市场的走势一直很差,基本上每天都是靠尾盘拉升,这个昨晚博文做了详细分析,但是每次都能收复30日线,所以又一直跌不下来。市场差的另一个原因就是闷杀多,周一涨停的000877第二天开盘没几分钟就闷杀,周二涨停的300591次日闷杀,周三涨停的603881闷杀、600242妖股闪崩、300616闷杀暴跌,从涨停股次日表现看闷杀非常多,这也直接导致市场追高情绪下降,因此指数没跌市场亏钱效应明显,尤其是打板族,不少打板客已经无法生存,其实内在原因还是由于市场方向不明所致,下面来详细分析这种情况下如何操作。


今天两级分化很严重,就拿高送转来说,大跌的很多,大涨的也很多,次新股也是一样,下午399678次新股指数崩盘,但收盘几乎没有跌,次新股大跌的个股却很多。今天如果说是强势股补跌也不对,601212就没有补跌,下午一度有崩的迹象但是还是起来了,次新、高送转不少大涨的也是强势股,所以只能说是极端分化行情。另外就是一带一路今天发酵带动新疆、水泥、核电、机械等,对于一带一路木头说两点:1、不追高,小中线题材,5月前反复做,2、核心还是新疆+,新疆+水泥,新疆+基建等。明天操作上谨慎为主,市场已经多次下跌后拉起,变盘信号明显,木头无法判断方向,原因如下:1、可以涨,理由是该跌不跌理应看涨,2、可以跌,市场内部已经走弱多时,指数死扛有调整要求。两种都合理,所以耐心等待指数选择方向,选择方向后再重仓干。目前市场情绪就在十字路口,是崩还是加速上等市场给答案。

(木头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