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大盘发出暴涨信号


本周行情一波三折,盘面震荡剧烈,上周日木头博文说的三大热点次新、高送转、一带一路全部是本周大热点,并且可以说一个都不少,也是本周仅有的热点,如果你按照木头周日博文说的围绕这三大热点操作本周都会有收获。本周很明显一带一路和次新股、高送转形成跷跷板,这个木头在周初就已经第一时间做了分析,因此周四、周五一带一路强次新股和高送转就相对弱。周五一带一路发酵到中字头的大块头个股,如中国建筑,中字头又带动指数上攻,那么这种情况下下周如何操作,下面来详细分析。


昨天下午中字头、券商等权重带动大盘向上,中国建筑被GJD砸盘,如果不是GJD砸盘大盘肯定要长阳,所以木头认为大盘短期选择了向上。周四木头博文说了静待方向,这几天次新股和部分高送转都出现跳水,但大盘强势明显,周四下午次新股跳水市场并没有恐慌,市场该跌不跌反而突破技术面就应该看多,所以下周做多为主,关键还是节奏,下面来详细说。周五一带一路发酵大中字头权重,而000877尾盘回落,所以下周初一带一路板块冲高回落震荡休整的概率大,一旦大家伙休整次新和高送转就有会上位,所以下周初只要一带一路如期震荡就注意切换到次新股和高送转,次新股和高送转高潮后一带一路也差不多震荡到位再切换到一带一路。大的方向按照木头上面说的做即可,具体精确的切换木头会在每日博文再详细说,大家记住知道怎么做就可以了。下周按照上面的节奏来做必有厚报,具体次新股、高送转和一带一路哪些细分个股有机会木头将在明天博文详细分析,精确锁定本博、关注本博。

(木头玩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