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盘面出现一个利空信号

今天早上大盘非常亢奋,为什么说亢奋呢?你们看看昨天只要是好点的雄安股都是一字板开盘,这样的走势就是亢奋,木头昨晚博文说了开盘不要乱追高,卖股为主,你开盘是以卖股为主吗?木头反复强调节奏,这个时候你节奏错了就会大亏。今天盘面已经出现了亏钱效应,这个需要重视,如300374排板的大亏,002836追高的大亏,雄安环保类今天大批个股也出现走弱迹象。早上收盘前雄安滞涨个股被市场挖掘,但木头提醒你们注意下午跟风的就别追了。近4天今天第一次出现亏钱效应,木头预计这个亏钱效应不会持续,会以分化的形式出现,注意不追高非龙头即可,同时注意好调仓换股,如果没有合适目标等到明天也没问题,再次强调注意节奏,近期玩的就是节奏,切记。(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