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跳水是重大利好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整个市场赚钱效应变差,其实也不能说是赚钱效应变差,如果你按照木头昨晚博文说的开盘冲高卖股为主赚钱效应还是很好。今天亏钱的都是随便追高的,用一句时髦的话来说就是今天面馆生意好,少于10%的面都不好意思说。盘中大涨到收盘大跌的个股非常多,这就是今天追高的代价,木头昨晚博客明确提示了不能追如果你还要追木头也没办法了。下面来详细说下这种情况下怎么做。

上面说了今天并不是说市场恶劣,而是正常的获利回吐,也是大盘上攻20日线受阻后正常的回踩,这都是技术上的正常走势,如果你非要追高亏钱了那只能说你自己没重视木头昨晚博文的内容。别稍微调整了一下就世界末日了,再次强调这个回踩是机会而不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木头预计这个调整最多到周五下午个股就会再次卷土重来,毕竟这两天个股涨幅已经巨大,明天注意继续规避高位明显走弱的个股,少数空中加油的非高手不做。大方向依然是雄安和高送转,次新作为辅助,次新叠加高送的好一点。雄安注意新启动品种,现在雄安板块内部轮动,这样的走势非常好,比动不动就板块高潮要好的多。同时木头还是那句话超跌反弹的木头不参与,只参与主线品种,只有主线品种才能赚大钱。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