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盘面恶化防守是上策

今天大盘弱势震荡,创业板小中阴下跌,从指数看不出什么,但市场弱势明显,昨天强势股补跌,今天继续多杀多,涨停还是个位数,早盘最强的可燃冰也是大批坑人,市场亏钱效应在持续,在这种情况下唯一能做的就是等。木头实战圈前几天反弹连续暴赚50%以后空仓一天,昨天小仓位进场亏损3%止损今天继续空仓等,市场没有赚钱效应抄底、追涨、打板都亏钱的时候休息是唯一能做的。下午没什么好说的,等待强势股补跌结束,等待多杀多结束,不要随便抄底,举个例子抄底300374的哪怕是昨天跌停抄底的都不给你赚钱的机会,止损慢一点还是大亏。昨天抄底002282看似能大赚今天又闷了,抄底最强的之一300344是不是也被闷,所以看了这些例子你还敢抄底吗?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