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见此信号重仓抄底

本周大盘是先扬后抑,但市场的变化非常快,从上周四下午逆转开始一直到周三早上开盘前半个小时都可以说市场是题材股的盛宴,雄安、高送转和次新全面爆发,个股如同小牛市,也没有特停,简直是黄金炒作期。但是你们会发现周三是个转折点,这一天出现了一天能亏10%以上的个股,开板的也很多,但市场变的太快,周四和周五基本也是亏钱效应爆棚,所以调整还在继续,但不用悲观,下面来详细分析。

周五上证指数的量能已经开始萎缩,缩量是筑底的又一个过程,目前整个市场还是在磨底阶段,指数在年线反复是正常的表现,这里大盘只要缩量回踩上周的低点不破就可以完成对底部的构造,强势股该补跌的也都在补跌,这也是调整进入末端的表现,所以下周密切注意市场见底的信号出现。再来说题材的炒作,首先次新股尤其是新开板的次新股,这里是重灾区,木头上面说了上周上半周还没问题,但是从周四和周五开板的次新股来看亏钱效应最明显的就是这里,下周注意什么时候新开板的新股次日不跌停不大跌才能考虑,否则不要去看。其次是涨幅过大的老雄安,已经是昨日黄花,能不跌就不错了,涨幅过大的昨日黄花短期别看了,市场喜新厌旧。至于下周大热点在哪里木头将在明天博文详细分析,敬请锁定本博、关注本博。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