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明天将上演惊人分化


今天大盘如期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但赚钱效应依然不好,很多涨停都是尾盘大盘已经走好才封的板,同时今天整个市场分化严重,市场分歧巨大。早上开盘后市场稍微调整就反弹,但反弹很弱随后步入阴跌走势,市场一度陷入僵局再次走弱,但下午银行和保险出现一波跳水,跳水的同时创业板出现反弹,超跌的300311又是打头阵,这个动作跟今年1月份比较小像,但最终还是切换失败,创业板持续性并不好所以保险再次被拉起,随着保险拉起煤炭、钢铁等资源股又强势启动尾盘加速上攻,而创业板尾盘是逐级回落。另外一个特征就是600516早上收盘前大跳水但是下午市场热点切换失败后资金再次抱团600516反而涨停。这就说明小盘股的问题依然很大,下面来详细分析这种情况下明天怎么做。


首先明确一个观点,即下午创业板反弹但这里大概率不是创业板的底,木头认为创业板小反弹后还会新低,所以持有明显弱势的小票的趁着反弹注意减仓。今天大盘反弹资源股最强,所以这两天的主线会以资源股为主,资源股什么时候短线见顶只用看600516,只要600516短线见顶那么资源股需要全面撤退,600516不死资源股就可以继续挖掘。总体来说今天的探底回升是对昨天大跌后的修复,接下来两天会依然反弹为主,主要方向依然是资源股,同时注意西藏、无人零售这两个上周强势的板块,对于超跌反弹股可以直接放弃,创业板后面还会有新低,总体判断就是这样,依然只能小仓位参与。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