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突发监管利空怎么办?

今天整个市场出现全面调整,尾盘银行股拉上证指数所以上证指数跌幅不大,其他几个指数都是中阴,整个市场亏钱效应明显。这两天木头反复提示市场风险,昨天指数虽然好看但市场内在的赚钱效应并不好,今天也是一样,盘中启动了很多板块看似热点轮动实际上坑人的股不少,冲高回落的极多,早上房地产和芯片强,下午盐湖提锂概念强,前两个板块大幅回落,热点无非持续导致短线操作难度极大,下面来详细分析这种情况下明天怎么做。

目前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一个板块有持续性,热点轮动过快,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还是市场调整不到位,没有跌透,同时监管也是一大因素。今天收盘300672又特停,接二连三的特停导致市场风险偏好降低,如果你仔细研究会发现最近两连板和三连板的个股极少,连板个股都没有哪来的赚钱效应呢?所以这种情况下即使指数再好看也不应该重仓操作,毕竟市场赚钱效应不行。明天大方向继续防守为主,这里没有系统性风险,但局部风险明显,谨防部分强势股补跌,如芯片出了两个利空,一个是300672特停,一个是300520减持,所以这个板块要小心补跌,其他的高位股只要涨不动都要防范补跌,适当注意低位启动的首板个股,题材还是之前说的题材就不再重复。简单的说目前依然没有系统性风险,但需要防守第一位,市场热点不明显,规避高位可能补跌的个股,切换到低位股。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