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突破3400点意义非凡

今天大盘放量突破3400点,木头前面博文说了放量突破属于右侧交易,今天放量突破很明显是权重行情,权重在这个位置向上打开空间题材股也才有空间,所以今天题材股表现不好也在情理之中。今天最坑的是昨天最强的新股,几乎全面闷杀,题材股毫无疑问继续上演前一天涨停次日跌停,自由港概念还是冲高回落,最有可能启动的题材天天坑人,所以题材股目前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但是没关系,大盘突破了就意味着机会,下面来详细分析。

先来说为什么放量突破3400点意义重大,我们先回顾一下今年的行情整体走势,今年有很多次指数先行,突破后题材才有所表现,比如前面3300点一直受到压制,大盘也是先由权重带动指数突破,然后才有题材的表现。这次大概率也是这样,指数先突破3400点,有效站稳后才会有题材站出来表现。指数在3300点的时候100点震荡两个月,今年就是这样100点玩几个月,但是只要上一个台阶题材股就会慢慢有机会,所以突破的意义重大。上面说了题材股目前操作难度还是比较大,今天表现的主要是上升趋势的个股,那么短线就以这些走趋势的个股操作为主,题材股等不坑人的时候再去玩。总之目前大盘已经突破,短线只差一个确认,一旦确认突破有效题材股也不再坑人就是大干的时候,好好把握难得的机会。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