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警惕新一轮下跌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整个市场人气依然低迷,早盘保险带动上证50指数大涨,下午上证50回落力度比较大,但部分基建个股下午明显有机构资金攻击,如中国建筑。今天一堆高价趋势股启动,主要是被300618带动,但由于300618尾盘大幅回落所以整个高价趋势股概念明天也难以持续。今天一开盘就已经定调了今天又是艰难的一天,昨天有少数次新强势,同时上海自由港作为题材股唯一的代表大涨,但是看看今天开盘有多坑,自由港全面闷杀,昨天次新的龙头603829大坑,到收盘不用木头多说了吧,自由港概念全线大跌,603829和603499今天打板的估计又要计提10%的亏损,市场短线环境依然恶劣,下面来详细分析这种情况下怎么办。

这两天大盘有所反弹,按照以前市场大跌后的风格来说大跌后题材应该有所表现,但这次两天的反弹整个市场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该闷杀的继续闷杀,题材还是一天干到高潮第二天坑人,连板个股就不说了,已经绝迹了很久。盘面的种种迹象都显示调整还没有到位,今天创业板指数反抽5日线受阻也说明市场还要继续调整。所以明天没什么好多说的,高价趋势股还能不能做只用看300618,如果300618倒了高价趋势股肯定不能做了,不倒考虑做一下刚开始加速的个股。今天机构有攻击铁路基建的动作,明天继续关注,大票也是轮动的,今天刚有启动迹象,明天强少量参与一点薅机构羊毛。目前只有这两个机会,总体继续防守,现在不是你上重仓拼的时候,切记。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