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白马跳水竟是大利好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且冲高回落的力度很大,造成大盘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是由于白马股跳水,昨天600276就出现放量跳水,今天000333放量跳水带动一批白马股跳水,这个量能很明显是有机构资金短期出货了,否则不会出现这种成交量。虽然白马股跳水但并没有影响360概念和大多数次新,360概念木头周一就明确提示机会,这个重磅题材你把握了吗?今天白马股跳水不用太悲观,相反木头认为是好事,下面来详细分析。

上面说了白马股跳水尤其是600276和000333这样的放量跳水说明有资金出货,这是好事,资金这一个月都在白马股抱团,导致题材股严重失血,所以才有了一个月的坑人行情,现在白马股挤压资金出来对题材股无疑是大利好,所以即使白马股短期出货导致大盘回调也没问题,只要有活钱出来后面就是题材股的天下。今天大盘跳水对于短线来说是正常调整,明天继续注意题材股的机会,360概念木头周一就提示机会了,这两天没上车的明天别追了,耐心等待回调后的大机会,回调后一定还会有一波。明天依然可重视次新股,次新审核变严对次新供应量有影响所以明显是利好,今天下午次新也出现调整,回调就是短线机会。另外半导体和5G概念等题材股要重视起来,白马股出来的资金会首选这些题材。总之今天的调整是良性调整,下一步就是做题材股,好好把握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