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大跌竟是大利好

今天大盘出现全面大跌,早上开盘后不久木头就在公开直播明确提示了今天要注意风险,同时多次提示一定要规避近期爆炒的个股,你重视了吗?今天第一时间也是第一提示高位股风险,你应该重视。今天盘面有几个细节需要你重视:1、002806跌停、002795接近跌停,002806是4月中旬大盘最差的时候启动的超级大牛,他今天跌停宣告同批次的个股炒作全部结束。2、002930接班002806的大妖今天止步9板,跟他一起启动的强势股600929、603722暴跌,宣布这个周期也基本上结束 。3、300504、603214、300664等面霸股出现,宣布接力002930的补涨股结束。从这几个细节应该可以搞清楚上一个周期已经全面结束,所以短线坚决规避上一个周期的高位股,下面来详细分析明天怎么做。

截止到今天上一个周期的个股差不多结束了,少数几个强势的几乎没有穿越可能,所以全面规避为好,今天市场大跌跌幅比预期大的多,很多人恐慌了,但真的需要恐慌吗?各位应该还记得前两天木头说过目前是大的上涨波段,所以这个波段的调整不会像4月份那样,因此也不用过分恐慌,002806第一次见顶就出了002930接力,所以这两天调整后我们不但不用害怕,相反要寻找新周期的大妖股,最快明后天就会悄咪咪的出现,明天只要市场出现急跌短线就在汽车板块和科技股中寻找目标,汽车板块是今天大跌中涨停最多的板块,有利好加持所以继续关注,芯片等科技股今天下午发动一波行情,板块调整到位,下一个周期有望表现。妖股最容易出现在次新+概念,所以次新+是重点。简单的说短期只要规避上一个周期的高位股即可,同时挖掘新启动题材的机会,好好把握这一波赚大钱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