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个股大长腿暗示有大变盘

今天大盘继续调整,指数连续两天下跌市场没有机会了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木头昨晚博文说了目前依然是上涨周期的调整,所以你根本无需害怕,只要规避木头说的风险股依然可以继续大但做。今天市场弱吗?弱中带强,为什么用这个词呢?首先市场下跌了跌多涨少除了海南板块强以外其他题材确实不强,但是市场并不弱,理由就是无数个股大长腿,首先大长腿最强的毫无疑问是300731科创新源,他给了其他2板个股勇气,300643、300540都是大长腿,同时昨天面霸股也没有进一步大幅杀跌,这些都是强的信号,妖王002930下午也强势涨停,说明妖股依然受欢迎。所以今天市场属于强势调整,下面来详细分析明天怎么做。

首先上证50指数天天拖累大盘,目前上证50指数4天跌了近3%,所以短线下跌空间也不大了,一旦企稳大盘也将继续上攻,从上证50指数目前的位置看已经没有太多下跌动能,上证50指数持续调整还是跟大机构调仓换股有关,这个不必担心。其次是妖股继续保持火热,昨晚大面积特停今天市场并没有恐慌,相反大长腿非常多,这是强势调整的信号,一旦市场企稳个股又要全面爆发。明天木头认为市场没有问题,继续干,高位走弱的就不多说了,继续规避,市场喜新厌旧,别去做强势股反抽。明天的机会依然在次新+、海南、汽车和多胎概念多热点共存,做强者恒强的个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