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地量暗示有大动作?

今天整个市场走势非常差,上证指数跌幅不大,但个股出了问题,面霸满天飞,反弹初期出现面霸对反弹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为什么这么说呢?今年两次大级别的反弹一次是2月份一次是4月底5月初都有空间龙,由空间龙打开空间才出现了一波像样的反弹,但是今天300392接近跌停,603105,300312、002356等能打开空间的个股都是面霸,这种情况下资金会去接力吗?昨天最强的科技股今天几乎没有溢价,300046大跌,那么这种情况下明天怎么办?

今天上证指数创了地量,这个量比今年过年前还低,说明活跃资金都已经在观望了,短线大盘将震荡2-3天,最迟周五又是进场的机会,鉴于个股空间没有打开明天总体需要防守,动不动就出现面霸行情对市场信心打击很大。短线震荡后方向还是近期的强势的科技股和次新股,这是这个阶段的主流,这个阶段暂时没有其他热点,或者等新题材出现再做也不迟,今天这个地量并不能说明什么,地量或许会成为一种常态,市场没有空间龙打开空间前只能打游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