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大涨背后还有最后一个隐患

今天大盘走出了久违的放量长阳,所有指数都突破了20日线,整个市场普涨格局,市场在犹豫中进一步构造底部,今天市场最强的是5G概念,5G概念强是因为有中军000063带动,从8月9日至今涨了超过40%,这种巨无霸大涨无疑能带动板块。今天大盘虽然放量长阳但是市场却并不活跃,首先是涨停家数太少,好像什么都在涨,但是又都差点意思,尤其是总龙头603032下午冲击涨停失败后还走出了坑人的情况,5G之前的龙头早早就冲到了7%但是在大盘大好的情况下却没有涨停,这些都是市场存在的问题,那么这种情况下明天该怎么办?

近一段时间只要中阳次日接力一定会出现面霸股,准确的说只要接力一定有一碗大面等着你,这也是市场活跃度差的原因。明天个股的走势至关重要了,大盘震荡即可能大涨最好,不能大涨也没关系,关键是个股,注意一定不能出现面霸,如果继续出现面霸那么跟之前就又一样了,大涨次日就是面霸日,总是这么搞市场不可能活跃。另外明天次新的走势至关重要,603713虽然上周五面霸,但比起之前次新面霸的情况要好很多了,明天涨停的两个近端次新一旦能连板那么市场就没什么问题,那么短线就可以开始大但做多个股。简单的说今天虽然放量大涨但先不要过于兴奋,市场最后一个隐患消除后才是大干的时候,明天注意木头说的几个关注点,一旦发出进攻信号第一时间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