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惊天变盘一触即发

今天的行情没什么好多说的,大盘最低点离2638点不到10个点,但是还是没有破,市场依然是无量阴跌状态,上证指数的成交量934亿再创新低。近期市场有个特点就是轮动下跌,前两天是科技股,昨天是钢铁等周期股,今天又是科技股同时还有白马,如002415今天暴跌,这种轮动下跌也造成了多次盘中反抽失败,而GJD死守2638点也导致等不破不立的资金不进场,所以市场形成了持续缩量阴跌的局面,那么这种情况下怎么办?下面来详细分析。

目前这种情况要么就等,等方向确立如右侧确立,右侧确立后再进场,目前的操作都是左侧,激进的投资者做左侧交易切忌乱追,最近乱追高的代价非常惨。如果要做左侧有以下几个方向:1、次新,次新股这几天已经明显强于大盘,开始有蠢蠢欲动的迹象,对于次新木头要说的就是先手,必须先手,暂时不要去接力次新,前一日宁愿打板买也不在第二天接力,接力错了代价太大。2、军工,军工板块近期底部强势,有中线资金介入迹象,适合反复做。3、超跌,超跌是反弹绕不过的一块。短线地量后明天有望变盘,目前上证指数受到5日线压制,指数只要在5日线下方就不要激动,站上5日线控仓操作上面木头说的几个方向的个股即可。最后再次强调,耐心等待方向确立,在方向确立前不可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