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这根长阳不得了

今天大盘走出了久违的放量中阳,整个早盘市场继续弱势震荡,同时今天早盘的量能比昨天早上的量能更小,今天的转折点在下午,下午大基建板块全面启动激活市场。虽然今天是反弹是护盘引发的,但在2000亿关税靴子落地的时间节点出现反弹还是要高度重视。上证50指数这根长阳有点厉害,突破了多条均线,包括30和60日线,一旦站稳短期很难看到2638点了,如果能带动上证指数突破20日线那么右侧底确立,反弹最少两个月,这几天打起精神准备干活了,下面来详细分析明天如何判断市场强弱,以及该怎么操作。

近一个月长阳次日都是面霸日,造成面霸日的根本原因是大盘没有见底,如果大盘见底了那么长阳次日也就不会是面霸日了。那么明天如何判断会不会是面霸日呢?木头提醒你们注意首先要看次新股,次新就看603297,看这个股是连板还是面霸,近期大阳次日面霸都是次新引发的,如果603297稳稳连板没有面霸那么就是积极信号。其次看连板股,晚上300023特停,如果连板股不受影响那么短线继续在强势板块中掘金。最后看上证指数能否突破20日线,大盘要见右侧底必须站上20日线,明天一旦站稳20日线那么短线也无忧,同时注意上证的量能要到1200亿上方才算及格,如果量能不好也必须谨慎。明天注意的方向一个是近期强势的超跌股,叠加基建的最佳,其次就是次新,如果右侧底形成次新在这里要出一个大牛,最后要规避前几天强势但今天明显走弱的个股,如603032这样的个股,总之这个位置机会已经大于风险,好好把握个股的机会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