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这条主线要出翻倍龙

今天大盘探底后在券商的带动下走了V型反转,今天反弹的功劳一个是券商,券商板块再次大涨,带动大金融跟随大涨,其次就是000622七连板激发了市场热情,最后是消息面zjh盘中发布了利好。券商和壳资源这两大题材木头都是反复提示二波机会的,如果没做木头也没办法了。今天多条消息刺激使得大盘走出了V型反转,但收盘有一条利空打破了平静,即000622被特停,今天盘中zjh发布的利好其中有一条大概意思是不再干预市场,但晚上就继续干预,这对市场情绪会有一定的降温,下面来详细分析空间龙000622特停后明天该怎么做。

虽然000622被特停但今天壳资源再次启动,有走二波的趋势,所以明天注意挖掘新龙,新龙会在000622特停的这几天有所表现,带动板块,简单的说就是上半年炒作的路子,空间龙特停就挖掘下一个龙,明天题材股中壳资源继续是重点。另外明天注意券商板块不宜追高,短期空间上差不多了,需要消化获利盘后才会二次上涨,第一波差不多到位,明天注意券商板块一旦开始震荡会分流部分资金出来,那么其他题材就有机会了,超跌次新、回购概念都是重点。总体上来说明天继续做个股,方向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控制仓位参与个股行情,等右侧确立再重仓,目前右侧还没有完全形成,二次探底有结束的迹象但并没有最终确认,所以还不能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