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周四警惕面霸行情

今天大盘全天反弹为主,总体上来看个股活跃度不错,连板也比较多,但盘面也有隐患,盘面上最大的隐患就是热点太多,没有主流,这是反弹大忌。盘中启动的热点不下5个,热点一多就容易出现资金面紧张,在大盘不能放量的情况下必然会出现强资金的行为,一旦抢资金失败的热点就可能出现面霸,从而影响整个市场。下面来详细分析这种情况下明天怎么办。

今天连板个股中一字板或者缩量板太多,这就给明天接力带来很大的难度,明天注意高位的连板股尤其是一字板和缩量板明天开盘不要随便去接力,木头预计明天会有不少面霸股出现,而这些一字板和缩量板就是面馆供应的大面,切记早盘不要随便接力三板以上个股。明天预计是大分化,会有面霸但是机会也很多,明天的机会在一进二,以及少数2进3的个股,方向还是壳资源以及次新。今天券商明显开始调整,次新就表现活跃,这个要高度重视,而壳资源有000622打开空间,所以会有补涨龙出来。明天的风险和机会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轻指数重个股,按照木头说的做必有厚报。

mutouwangu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