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周二大赚机会在这里

今天大盘缩量震荡为主,盘中科创板的消息出来后创业板从大涨一度大幅跳水,但到了下午1:30之后市场情绪开始逐步修复,尾盘指数基本收复失地,全天震荡为主。今天市场最热的题材毫无疑问是创投,创投板块跟之前的几个题材一样,出了利好就全面爆发,大面积涨停,简单的说就是都知道今天上车大概率赚钱,明天上车大概率买单,所以都一窝蜂。这种情况后面的题材会越来越弱,直到一窝蜂抢涨停次日80%都坑人市场才会冷静。今天最强的毫无疑问依然是壳资源,前排的个股强者恒强,如600695五连板,木头实战圈研报股603032强势四连板,启动第二波,这些都处于加速阶段,个股的空间已经全面打开。今天唯一坑人的就是次新,次新股近一段时间坑人属性没有变过,所以近端次新少做,做只能做中远端的超跌次新。下面来详细分析这种情况下明天怎么办。

木头预计明天市场会有一个大分化,但不影响做个股,下面来说怎么做,今天掉队的强势股明天冲高都是短线卖点,大概率要冲高回落,简单的说就是今天没有涨停的或者涨停封不住的强势股明天都要注意短线要先卖出为主。而今天第一阶梯的明天只要不剧烈震荡能同时能涨停那么可继续持有,部分第一阶梯的个股要到周三才会大分歧。而短线注意壳资源的补涨股,壳资源的高度已经全面打开,后面补涨股的龙头涨幅也不会小,所以超跌的壳资源新启动的一定要重点关注。最后就是注意创投的前排股,前排个股还有空间,比较科创板是比较大的一件事。总体来说目前市场赚钱效应良好,围绕热点继续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