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一个超级题材横空出世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的走势,这两天大盘没有什么好过多说的,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出了科创板的利空大盘也跌不下来,今天跌下来市场承接很强,市场上涨停个股依然很多,关键是节奏,市场节奏做错了这两天大面,比如你昨天不听木头的非要去搞所谓停发新股的次新那么就血亏,同时壳资源后排的你非要去今天也是血亏,所以这两天木头很少谈指数,因为没有意义,这两天拼的就是节奏,你节奏做对了就是大肉。如木头实战圈VIP的研报股603032德新交运昨天上车今天早盘按计划出局就是大肉,节奏错一点都不行,下面来详细分明天怎么办,主要还是讲节奏。

最近题材股有个特点,木头反复强调过就是一窝蜂,市场有利好的热点一窝蜂一字涨停或者涨停,这也就造成了今天的局面,即热点一旦退潮你会发现指数并没有怎么跌但是不少个股跌的非常惨,比如壳资源、人工智能、还有近端次新,这些都有利好刺激过,但创投这个新热点出来这几个老热点全部熄火大跌。创投这个题材木头非常看好,因为科创板这个消息够大,题材也够大,创投今天基本上大面积一字基本上没有交易性机会,所以真正的机会是从明天开始,明天预计创投还会有至少10个涨停,创投进入第一阶段淘汰,明天做前排的换手板创投,后排跟风的放弃。另外就是要说券商板块,科创板无疑也利好券商,券商板块在这里震荡消化第一波的获利盘后必然有第二波,所以券商板块也值得重点关注,至于哪个股能脱颖而出成为下一个阶段龙头木头会在木头实战圈研报股中分享。总体上来说明天依然是个股行情为主,抓住主线干就是了,非主线一律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