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大涨后再现超级利好

今天大盘结束了5连阴的调整,开始反弹,最强的是创业板指数,今天创蓝筹全面强势带动创业板指数大涨。热点方面今天最强的依然是创投,木头上周就已经明确说了创投行情要对比自贸区行情,很明显创投的火爆程度从第一波看已经超过了自贸区,今天再次大面积涨停,今天创投低位补涨的明显强于高位了,这个思路昨晚木头博文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你重视了吗?高位板开始出现掉队的个股,而低位的只要沾边创投今天都有表现,尤其是木头反复强调的低位+低价,下面来详细分析这种情况下明天怎么做。

从今天收盘的公告看600128和600235都没有特停,这是大利好,这说明监管确实放松了不少,虽然高位的没有特停但市场也有自身的规律,没有一直涨的股票,现在再去参与高位的风报比不成正比了,要及时转换思路,做低位的低价+创投概念。明天的方向依然是低位+低价+创投,或者低位+低价+壳,首选1进2和2进3的个股,另外木头提醒你们注意上一波的龙头走弱的都不要去关注了,没人会去玩过气黄花,别总想低吸占便宜,1进2和2进3的好东西该打板就打板,好东西现在不抢肯定搞不到,现在是短线的黄金期,激进问题不大,注意节奏即可,明天的节奏就是继续高换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