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木头】天量暴涨背后的隐忧

今天大盘放量上涨,个股行情依然火爆,但火爆的背后木头发现了几个不好的现象:1、个股出现了不少面霸,尤其是集中在壳资源和创投,面霸股都是下午拉高冲击涨停但收盘绿盘或者小涨。2、昨天乱七八糟的所谓创投今天很多没人接力,没有溢价,这说明瞎炒的行情过去了,沾边创投就涨的行情过去了。创业板今天成交量历史天量(非成交金额),这里肯定是有场外资金进场。明天注意高位个股随时反水的风险,高位只要放天量必须走,继续切换低位品种,强的可以继续搞。同时注意券商板块的机会,最后说一下留意券商跟创投高位和其他高位题材股形成跷跷板,低位的强势股没问题继续干。总体规避跟风股,规避木头说的风险股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