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71点已破 坚决抢反弹

? 周末无消息,温总理说要继续保持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防止调控政策叠加超出经济承受范围,这本是好事,加息预期骤然降温,指数却出人意料地创年内最大跌幅,不仅2600,连2571的50%涨幅位都轻易失守,技术上下一支撑在2357点,还有整整200点空间。欧美股市表现不佳,跟A股比起来算是微跌少许,我们基本比肩希腊,勇夺全球跌幅之冠,比其它几个爆发主权债务危机的国家更甚。人民日报说与股指期货无关,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原因?难道中国有什么比希腊政府破产这样的危机正在爆发而没人知道?如果是这样,政府不可能还要继续调控吧,我们还用得着讨论什么加息与否吗?

  既然股指期货极可能是元凶,那我们前几天的分析就应该得到验证。2571虽破,但20点误差不算什么,可以接受,指数未必非要去挑战一下2357,大部分金融股下午止跌,明日有望高开高走,把今天成就为最后的空头陷阱。说这些不是一厢情愿,从技术出发,仅用22个交易日,跌了600多点无反弹,跌幅20%,深圳更是跌幅到25%,历史上也罕见,且走出了完整5浪,随时可以止跌开始反攻,就算再悲观也不应该这个位置杀跌出局,反而可以越跌越买,如果不是选股出现大问题,即使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还糟糕,也不容易亏损出来。当然,这种运行格局已进入熊市步调,如政策面及外围市场无明显好转,反弹过后不妨再度谨慎,操作时牢牢控制风险。

  我们对小矿种的解读已有一月,现在除了黄金,所有投资品似乎都一落千丈,世界经济在经历是否二次探底之惑,股市里除了含黄金在内的小矿种还比较抗跌,几乎找不到第二个投资标的。但当大盘正式反弹,至少在初期,杠杆效应不得不防。超跌也未必保险,虽然以资金面为准,但估值水平和成长性都必须考虑周全,以防踩地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