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抽34日均线

?自上周五开始连续三天下探2122后都及时收回,显示了这里支撑的有效性。


经过昨天盘中跳水,在15分钟走势形成底背离结构。以上两方面都显示2122之后有望展开反弹。


今天开盘之后,我在直播中及时发布了三十分钟级别上升周期拐点,依照我们分时右侧战法,大盘进入三十分钟级别上涨后,持续时间至少在一天以上。从收盘来看,市场走势是完全符合预期的。


?


日线上,大盘还处于绿色的下降通道中,大趋势还是向下的,所以现在的反弹只是属于分时级别上涨。上方13日均线与34日均线死叉,对反弹形成压制。明白了大趋势和次级走势的关系,对2093之后的反抽不能抱太高的期望。


?


操作上,大盘进入三十分钟上升周期后,我们买入四成仓位。其中一只个股是短线强庄操作目标,早盘就快速拉涨停,由于很符合我们的操作要求,在即将涨停之际依然挂单买入,希望明天有不错表现。本次操作都是短线,在明天冲高之后将考虑获利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