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级别上涨结束后将重新走弱

?十月二十九日以来的反弹,我一直定位是分时级别小上涨,因为在日线上大盘处于绿色的下降通道中,属于明显的下跌趋势。


?


在五分钟级别顶背离结构下,大盘今天出现震荡整理,属于相对正常。但这里也有两个特别的地方,一是调整时间过长,原本半天就应该结束的整理持续了一天;二是持续一天的调整理论上属于30分钟级别走势,但在30分钟图上大盘一直在34T线以上运行,并没有出现30分钟级别调整的信号。换句话说,现在依然处在30分钟级别上升周期中。


?


30分钟级别34T均线价位在2140附近,明天上午守住此处还能继续向分时级别上涨终点2180一带冲刺,一旦失守将提前结束分时级别反弹,重新回到日线下降走势里。综合分析,现在处于分时级别上升末端,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大级别调整走势还没有结束。


?


操作上,我们在上周空仓躲过了几十点的下跌后,本周在这一波分时上涨中,进行了少量参与。所交易的个股有买入后次日涨停板的,也有达到止损线出局的,总体上来说操作难度较大。目前回到处于空仓状态,等待多头力量出现较大转折时再行操作。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