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就要来了

?[ 2013-11-14 17:45:42 ]

标签 对称循环理论? 469均线系统? 大盘? 后庄家时代? ? 阅读对象 所有人



牛博股战场:股市如战场,投入战斗的永远有两个阵营——多方和空方。上涨一定是来自多方的推动,下跌也一定是空方的打压。K线图就是双方交战留下的痕迹。自今日起本博利用多空战况演绎,推导后市走势,欢迎交流。


在前面我们多次提出2092的重要性,回过头看这半个月是不是一直围绕此处争夺?在今后一小段时间里,仍摆脱不了这一中心。因为它是从1849底部上涨第一波的高点,相当于多方在上一次战役中夺下了第一个山头,是多方重要阵地。这里集聚着多方的重兵(做多力量)。10月29日空方第一次试探这里的支撑,发现有兵防守(抄底资金),之后横盘了六七个交易日,利用人气不足背景缓缓下探。经过几次短兵相接,重要在昨天打穿2092防守线。今天原本是乘胜追击的好时机,但大盘却在创新低后转而走高,兵法云该跌不跌理应看涨。


?


技术分析:从10月22日大盘形成新的下降通道以来,这里理想的抄底位置则是通道下轨2050附近。但在原通道的吸引以及2092防守线的支撑下,大盘迟迟没有有效破位。30分钟周期上形成底背离结构,分时级别上涨走势逐渐展开,并有望升级到日线级别反弹。


?


综合分析,中期下跌趋势还没有结束,在2050-2078之处有望展开短线反弹。接下来几天个股存在机会,适合短线操作。板块方面可多留意以002开头的次新股机会。


?


圈子战况:近期下跌途中,圈友们利用老牛独创的《短线强庄股战法》开展黑马预报大赛,可谓是每天都有精彩。其中上周直播提示短线强庄股600889涨停创新高,本周一直播提示600148新高不断。加油,希望涨停榜上出现更多我们所预报的个股。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