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之后还有上涨动力

?[ 2013-11-19 17:22:40 ]

标签 后庄家时代? 大盘? 469均线系统? 对称循环理论? ? 阅读对象 所有人



经过连续两天的放量上涨,大盘抵达2200关口,此处是445日均线与趋势线2270(9月12日)——2242(10月14日)重叠位置,压力是显而易见的。今天市场果然和预期的一样,在2200点附近遇阻回落。


?


分时走势上,大盘在2203点之后进入五分钟级别调整,并逐渐于今天下午升级到三十分钟级别调整。依照我们对各级别走势影响范围的界定可知,三十分钟级别调整影响时间在一天左右,因此至少到明天上午都处在分时调整周期内。


?


日线上虽然受阻回落,但前面两根大阳线的上涨惯性依然存在,当大盘回调到34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之后仍有继续向上动力。


?


综合分析,短期调整结束后还有一次上冲机会,在此期间可乘大盘调整时逢低买股,等待之后的上涨。当二次上攻结束后我们再讨论反弹、反转问题,先把握好眼前的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