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就在眼前,中国股民从此站了起来!

?起来!不愿被套牢的股民!


拿着我们低位的筹码,展望我们牛市的步伐!


中国股市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六年的黑熊正在远去,


牛市的面庞逐渐清晰!……


?


这个周末我再次对照过去一年的研判进行复盘,发现我们绝大多数的观点都得到市场的验证。比如我在《2013年A股走势预测分析(提前一年发布)》之中,预判二月见顶,三四月下跌,五月份有三到四周的上涨,六月六日之后是毒蛇出洞般暴跌行情,几乎和后来的走势完全一致。能够提前一年如此准确的判断出后市走势,这和我的看盘体系《469均线系统》、《对称循环理论》、《时间窗日历效应》等技术密不可分。当然在那篇文中,由于篇幅关系我们最终只发布了观点,其实每一个观点背后都涉及到很多的分析,这些分析文章在我其他博文中有详细论述。


?


在当初我的全年分析中,我认为2013年是熊市转牛市的拐点,对于熊市最终低点预判是三季度产生,但实际上八九十月份并没有出现最低点,市场走势和预期判断有所偏差。市场永远都是对的,我们来看一下产生偏差的原因。


?


依据老牛的对称循环理论,大盘在长周期上遵循着一些对称循环规律。我们从上证指数月线图上,可以明显看到自93年2月份1518顶点之后,每隔49个月左右会见到一个重要的拐点。例如93年1518点之后第51月(49 2),是97年的1510高点;再向后49个月是01年6月的2245点;著名的998大底正是在2245之后第49个月产生;以此类推13年9月份是上一个重要顶点3478后的第49个月。延续了二十年的循环周期,让我们没有理由去怀疑它。当然,作为一个长达49个月份的长周期循环,市场极端顶点和理论拐点相差两三个月是很正常的。我在去年预判今年九月份是最低点,现在来看这一低点在六月份已经诞生。在长达六年的大熊市中,低点提前两个月出现是符合逻辑的。



?


中期走势上,我们可以从周线图上看到,445、620、990三条周均线所在的区域长期托着大盘上行,简直就是A股的护城河。自12年2132之后就处于这三条线之间,并于13年6月份下探到红色的990线上,形成最低点1849。从这个角度上说,李大霄先生曾经提出的钻石底,和我们的底部护城河结论有相似性。只是作为券商分析师更多是从宏观、基本面等方面研判,而我们纯粹从技术面角度分析,难得有券商分析师的观点与老牛相同。当然,底部是一个区域,能够判断出极端拐点的工具唯独只有技术分析了。


?


综合来看,我认为2013年6月的1849点就是熊市低点,从此之后属于牛市周期。只是现在处于牛市初期,我们还不能非常明显的感到牛市氛围,但我相信牛市的身影会越来越明显的。


?


每一轮牛市初期,都会有闯三关的挑战,只有挑战成功的行情才能成为真正的牛市。所谓三关就是日线上469均线系统,现在正面临第一关445线争夺,后市一旦站稳此处,将会挑战下一关620线所在的2300点,接着是990线所在的2500点。站稳了990线之后,牛市才算正式起步。


?


是时候关注股市了,股民朋友!张开双手,沐浴着新时代的改革春风,迎接牛市到来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