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雨过后见彩虹,乐观一点!

?两市接近四百只个股跌停,其中创业板约220只,中小板90多只,其余以概念性炒作或高位庄股为主;与此同时前30只权重股上涨的占23只,上证指数微跌0.59%,创业板指数跌幅超过8%。


?


这组数据对于周末消息面的反应是比较充分的,IPO重启让泡沫过高的创业板魂飞魄散,而对主板市场并没有太强的冲击。牛市需要健康的成长,把创业板泡泡挤破是好事。


?


来看大盘,前期我们设定的2238压力线对短期走势仍有影响,今天冲高之后并没有有效突破,盘中一度跌破13日线,并在34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在60分钟图里看的更加清楚,自11月19日后形成一个横向震荡的箱体,今天下跌后重新回到这一箱体中。


?


中期走势里,五周均线和13日均线都没有破坏,上升趋势继续保持。因此,620线2300一带仍是阶段性行情目标。


?


操作上我们在11月27日大盘出现30分钟级别上升拐点时,买入以券商类为主的个股,在今天上午券商股大涨后及时获利出局,同时也卖出了少部分题材概念股。前者获利颇丰,后者小幅亏损,两项相抵仍是赚钱的。对这个操作我在直播中说的很清楚,是基于大盘出现60分钟调整拐点后的调仓,短期调整结束后我们将会重新入场。


?


彩虹总是出现在风雨之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