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争夺2270制高点

?周整体市场相对平稳局部版块波动较大,沪深大盘都是上涨的,而创业板指数暴跌11%。主板的稳定与创业板的下跌形成鲜明对比,这种局面后市还会持续。


?


从创业板指数来看,在10月22日形成头部一阴指形态,确立了1423点为中期顶部,后市跌破千点整数关口是迟早的事,现在的下跌不是结束而只是初期。


?


主板市场却恰恰相反,经过长期的下跌之后在1849附近形成月线底背离结构,这是自07年6124以来产生第一个月线底部结构。时间上也与我们长期循环周期相对称,即上证指数每49个月左右产生一个重要拐点,今年六月份刚好是上一个顶点后的第46个月,与对称周期时间相近。


?


最近大盘在五周线和13日线上运行,中期多头趋势明显。靠近2238-2270一带有一定的阻力,此处积聚着前期头部的套牢盘,由此引发了短线震荡走势。下周代表多方的5、13日均线,即将与代表空方的2238、2270压力线交叉,多空进入激烈冲突区域。


?


在中期多头背景下,震荡向上仍是主基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