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近短线变盘时间点

?


连续三天小幅波动多空进入暂时性的平衡状态,随着指数与五日均线的靠近,继续横盘的空间已被封锁,短线面临变盘。


?


从大周期来看,1849后可以划分为三个趋势,首先是连接6月25日1849和11月14日2078形成一条中期趋势线,通过该线我们可以看到上升斜率较小,为震荡上升奠定了主要基调;其次是连接1849和7月30日1965形成一浪上升趋势线,从6月底到9月中旬大盘都是沿着这条线运行;最后连接11月14日的2078和12月2日的2172形成三浪上升趋势线,三浪相对于一浪趋势有明显的加速迹象。


?


需要注意的是代表空头力量的620日均线,左侧头部2270压力线,与代表多头力量的三浪趋势线以及13日均线即将重合,不同周期多空力量交合对这一区域走势产生叠加效应,阶段性行情也会出现不断的反复。但从周线以及日线主要趋势看,震荡向上仍是主旋律。


?


短期大盘周线上升趋势良好,30、60分钟级别处于调整走势中,耐心等待分时拐点的出现,分时调整结束后仍将上行。这两天多关注盘中分析直播,尤其是30分钟级别调整结束的确认。


?


操作上我们在这两天的震荡中做了一些调仓换股工作,导致目前整体仓位比重大幅下降,后市等30或60分钟级别调整结束后再积极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