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准备在2176附近做反弹

一、技术解盘:


周四围绕620线小幅震荡,量能再创新低,显示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


日线上股指目前位于箱体下部,与箱底34日均线2176很近了,继续下探的空间有限。


周线上升趋势仍然保持,但620T线的压力也比较明显,多方暂时遇到了阻碍。


综合来看,短线还没有脱离震荡走势的整体格局,后市在下探34日均线附近有较强支撑,有望展开反弹。


二、近期操盘情况:


从12月3日开始我们经历了重仓单一品种到分散持股,再到重仓单一品种几个阶段。首先是在12月3日重仓002170芭田股份,当日涨停次日最高上涨8%,我们实际收益在6%左右;之后分散介入了券商、保险金融股,到12月6日发现目标股与预期产生偏差,及时进行减仓一半,并在12月9日继续清仓部分品种。正是因为这两次的大减仓回避了本周金融股的调整,但我们总体上依然损失三四个点;昨天大盘下跌后,我们从早盘开始逐渐介入并重仓农业股600354敦煌种业,今天下午该股拉升后逢高获利出局,获得了不错的短线收益。经过这三个来回的操作后,这一阶段总体上小有盈利,目前处于空仓状态。


三、后市操作策略:


年末市场资金面偏紧,在大盘日线重回上升趋势前,大盘股难以有持续行情,因此我们应以主题性投资为主,把握局部机会。例如国资整合概念、新型城镇化建设等可多留意。


预计周五或下周初市场将有新的热点品种总诞生,注意把握龙头股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