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之后将有反抽

?


一、技术解盘:


月初大盘在面临前期高点2270时未能有效突破,多方人气涣散引发了近期的调整。从日线上看连续跌破13日均线和34日均线,破坏了原先的箱体震荡格局,增添了系统性风险。


分时周期上短线已经超跌,在跌破重要均线后也有反抽的需要。


综合分析,短线本周前半段应会止跌反弹,反弹第一目标是34日均线2180一带。


二、近期操盘:


从上周三开始,我们有两次主要操作,首先是上周三早盘逢低买入农业股600354并重仓,上周四冲高到620日均线附近时逢高获利出局;之后在上周五介入了一只低价中盘股,并在今日有所增仓,该股至今连续两日都是以红盘报收。


三、后市操作策略:


大盘最近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处于震荡状态,预示着大盘股没有什么机会,因此我在上周就提示要回避大盘股。今天以券商、汽车为首的大盘权重股也成为做空的主力。


在年末资金偏紧的整体背景下,可关注以主题投资类型个股,比如农业、饲料、消费板块,以及市场最新出现的热点板块。


仓位方面,明后天在30分钟级别下跌周期结束后,可考虑加大持仓比重至六七成进行一个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