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在哪里:估值,政策与市场

一个宏大而有趣的题目,可惜只有几分钟的时间简单说说。

在这个普遍缺乏底线的时代,咱们的股票市场以某种无底(裤)的方式运行了多年。行到现在,各路诸候都在追问猜想,股市的底到底在哪里?

本质上任何猜想都是狂妄而不自量力的,只有行过之后才能真确地明了:当初有多好的机会摆在那里,可惜我没有抓住!

从三个角度简述下我对底的看法:

1)以金融股为代表的蓝筹股的估值已严重低估,处于绝对意义上的低估水平;而多数小盘题材股则明显高估数倍乃至数十倍。

2)政策层面的恨底之心切路人皆知。新班子面对股市乱滩子的泥潭,期望从根本上有所改变,又不能推-倒-了-重-来,很为难。要把股市搞上去,经济才有确定性的着落,政-权以及改革的新政才有可能推进。可以说,政策之底已经明确。

3)市场之底在哪? 天知道!或已不远,或还有一跌。

拿些底估值的筹码,守候机会的悄然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