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界区间的方向选择
上证在2000-2050区间整理有时,本周或面临短期的方向选择。

政策面盼涨之心若隐若现;基本面于不乐观中时现点点星火;估值仍然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

向下是无底深渊,向上是饿狼遍野;场内惊恐惶惶,门外虎视耽耽。

五月在忐
忑不安中窄幅整理,六月已过三分之一,依然是调整状态。市场不可能在狭窄的区间整理太久,是驴是马总是要拉出来见分晓的。

短线的突破或从本周开始,个人以满仓迎接市场的方向选择。

当然期望并不是很高,时下还看不到大行情的架式,或是今年的吃饭行情吧。

无论涨还是不涨,本月内大抵都会择机轻仓,休息观望一般时间再寻机会。

个人的感悟,供识者一笑。还是那句老话:话是我的,钱是你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