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港通渐行渐近
沪港通的准备工作已经按部就班地进行多时,何时开启的指令或在近周内正式发布。

如果把
沪港通的开启当作惯常的消息与题材来看待,按照A股的逻辑,好消息兑现,利好出尽,又该到出货逃命的时候了。或许这也是近期市场震荡的主流心态。

翻看个股就会发现,以沪港通的题材为名炒作的个股与
沪港通 其实没有半毛关系,上天的都是些鸡毛而已;真正给 沪港通带来实质性好处的蓝筹如平安者,近几个月的升幅十分有限,多数时候是在一路下跌。

该在楼上的趴在地上,该到地下的飞在天上,这就是奇葩A股的现实!

随着沪港通的开通以及改革新政逐步落地深入,A股必将发生史无前例的巨大变化,对这些变化的认知与预期,或尚在模糊与稀罕的阶段。

静待风气的变化。

祝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