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淡2015

国内把市场参与者分为多头与空头,港股则以好友淡友称之。主流的公开声音似乎已开始近乎一直地看好明年(2015)的行情。

鉴于近两三年的创板及中小板已经走过了或该是8-10年去走的行情,最近一个月走过了或该是一两年去走的行情,我对明年的行情不太乐观。

07年的6千点,特别是48元的中石油,几乎是透支了百年的预期而哄骗出的高峰,最近似乎又开始听到那个时候的叫声。

券商永远都是看好的,不把你忽悠进来他吃啥呀!

当大妈们奋勇扑市的时候,理性的投资(投机)者只能说不,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估值恢复行情已近尾声,坚定而不是过于悲观地看淡2015,仅 留少许仓位保持冷眼持续观察的状态。过于热闹的表演注定是长不了的,问题是如何收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