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局者的信用

信用是市场和社会有效运转的基石,失去信用意味着好日子不久了。

股票的信用就是其市盈率(PE)及市净率(PB),可以是在可靠增长速度下的未来估值。舍去PE与PB,所有其他的论调不过是谎言与骗局而已。

市场的信用是公平,给参与者公平均等的机会(包括做多做空的机会,获得新股的机会,获得真实信息的机会,免除胡言乱语的机会...)。良性合理可持续的市场必须有利于价值发现,使资源(特别是股权)的价格向善待价值的人倾斜。一个失序的市场必将以不可收拾作为结局;现在的市场规模容不得再来一次推-导-重-来啊!

监管当局的责任是建立促进完善市场的信用体系,不应该只顾眼前的一点税收或者别的什么见得或见不得人的小小利益,任无知无 畏者利用制-度的漏洞恣意疯狂炒作,使市场及股票皆失去信用基础和可持续的依据!

在诺大的中国,唯李大霄吴晓波等少数理智清醒者的细微声音在无奈地呼吁,悲呼?!

股票在失去信用中疯狂,市场在失灵中继续疯狂,监管的当局者,你们在干什么呢? 非要把民族的信用也搭进去吗?!

在机制不完备的市场,当市场失去可信的定价能力的时候,需要果断地施以调控之手,令缺腿的市场回到理性的轨道。要知道,速度严重超越常态,估值严重超越价值,是十分危险的境地。

股票危奕!市场危奕!任其疯狂疾驶,民族亦当危奕!

当局的同胞啊,是时候该醒醒啦!该有所作为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